东方财富Choice金融终端使用培训

发布时间:2020-04-19

Choice金融终端模块操作及应用实例

【数据库介绍】:

 东方财富(股票代码:300059)拥有中国访问量最大、影响力最大的财经证券门户网站,提供专业、及时、海量的资讯信息,满足用户对财经资讯和金融数据的需求,同时提供财经互动社区平台,满足用户互动交流和体验分享需求。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财经大平台,形成六大产品和服务:东方财富网、股吧、天天基金网、Choice数据、东方财富通、财富管理。
Choice金融终端是东方财富旗下专业的金融数据产品,致力于为金融投资机构、研究机构、学术机构、监管机构、媒体等用户提供专业的金融数据服务。终端涵盖股票、固收、理财、经济等模块,集数据检索、提取、统计、分析于一体,为基金经理、研究员、投资顾问、理财经理等金融人士提供专业的金融分析工具。
【讲座内容】:

以二级市场为主,展示终端各功能模块的使用,包括股票深度资料F9、专题统计、股票数据浏览器、资讯研报、宏观数据库、Excel插件等。讲解如何利用终端提取日常教学、科研所需数据,以及介绍终端内的特色数据、应用场景等。

  • 东方财富公司及Choice数据介绍

  • 股票研究的基础数据指标

  • 应用数据浏览器提取数据

  • 财经资讯及研究报告的使用

  • 宏观经济数据及行业数据研究

【主 讲  人】赵欣 Choice资深讲师

【讲座时间】2020年04月22日(周三) 14:00-15:30

【讲座方式】腾讯会议ID:493 750 551 会议密码:020421

【主讲人介绍】:

赵欣,Choice资深讲师,主要研究方向为大数据在当今商业市场中的应用,拥有多年行业经验,能够把握金融领域各岗位对金融信息、工具的需求,对于互联网金融信息领域有着深刻的理解。现任职于东方财富网,从事金融数据的机构培训讲师,为金融机构、高等院校、独立研究机构等提供培训咨询工作。

东方财富联系方式】:

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

丁裕沣

13103310630

yufeng@eastmoney.com